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送知识进校园 支招如何识别金融广告真伪

  2018-03-15 贵州都市报

  小朋友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学习金融知识,小朋友很开心。

  “小朋友用父母的手机玩游戏上网,遇到弹出充1元钱送装备的链接不能点开”、“钱被骗了要立马告诉警察叔叔”……3月13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来到贵阳市乌当区新天二小,向该校六年级的学生开展“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培养小朋友的财商,提升小朋友的风险防范意识。

  “普及金融知识要从娃娃抓起。”当天的活动中,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消保工作负责人向社区工作者、该校师生介绍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及举措,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在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说到个人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电信诈骗有哪些常见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三不一要”小妙招时,一些小朋友很认真地记在了本子上。小朋友说要回家告诉爷爷、奶奶,防止被坏人骗了。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带着人民币样币来到同学们中间,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查看水印与安全线、隐形面额数字,进行新旧版纸币对比。“人民币里面的学问真大!”刚刚学会鉴别真假人民币的一名小朋友自豪地说。

  自2010年入黔以来,浦发银行一直坚持用心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除了在业务经营过程中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外,该行还将金融消费者教育作为重要抓手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据了解,今年3·15期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还分别在贵阳、贵安等,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围绕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等主题进行宣传、普及,让更多的百姓熟知作为金融消费者的正当合法权益,同时,提升自身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

  服务体验

  浦发银行升级大额存单产品 利息可以按月领取

  存定期存款、买理财产品,只有等到期后才能领到利息。而现在,在银行存上一笔钱后,每月都可以领到利息! 记者从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获悉,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较好的投资体验,该行全面升级大额存单产品,一改到期付息的方式,采用“月月付息”的新方式,受到投资者追捧。

  据了解,浦发银行“月月付息”的大额存单产品较定期存款利率上浮40%,起购金额为20万元,还有30万、50万元起点品种。以50万元存3年为例,年化利率为3.905%,客户每月可提前享用1627元利息;30万元3年期产品,年化利率为3.850%,客户每月可提前享用962.5元利息;20万元3年期产品,年化利率为3.750%,客户每月可提前享用625元利息。一次存入20万,每月领取625元,在日常生活中,存话费、父母生活费、孩子零花钱等可轻松搞定。市民可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三种途径购买该大额存单产品。

  丰富体验

  享受实惠 多项满减活动回馈客户

  绑卡支付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记者从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获悉,为丰富客户网上购物体验,让客户享受到实惠,该行携手多家线上大平台推出满减回馈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客户首次在支付宝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在淘宝天猫使用快捷支付时使用浦发银行借记卡支付满50元立减10元;每周四、五、六,浦发借记卡快捷新用户在淘票票购电影票,使用浦发银行借记卡支付享满21元立减20元;在苏宁易购购物,通过易付宝绑定浦发借记卡并支付,新客户满20元立减10元,老客户满88元立减10元。

  日前,浦发银行沧州分行成功防止一起电信诈骗事件,使客户免受了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