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履行社会责任 真心关爱老年客户

  2018-03-16 新浪网

  年轻人都忙着奋斗,父母年龄再大,也不愿给孩子增添负担,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出现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2018年3月5日上午,浦发银行西安北大街支行吴新利经理发现一位头发花白、年近古稀的老人在营业室角落里抹眼泪,于是主动上前询问,邀请老人到办公室坐下,倒上热水,让老人慢慢说。原来老人是拿着老伴的卡取钱,密码连续输错三次被锁定了,叫儿子陪老伴来厅堂办理解锁,结果被儿子和老伴数落了几句,她觉得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心里非常难过。听完老人的叙述,吴经理立即安排绿色通道,全程陪同老人和老伴办理业务,并帮他们反复使用密码直到牢牢记住。老人感激地说:“真不好意思给你说了那么多负能量的话,你还有耐心听我啰嗦,你安慰我的话,让我心情好多了,谢谢你好姑娘。”事后,老人再次专程到支行致谢,适逢吴经理休假不在,老人留下便条说,在我伤心时,你安慰了我,就想见你表示一下感谢。

  2018年2月2日中午, 浦发银行西安长乐路支行老年客户李阿姨来网点购买理财,理财经理段思媛耐心地为阿姨选定了适合她的产品,办完业务后,阿姨表示之前有很多笔理财和基金都对不上账,段经理打印出所有的账务明细帮她一笔一笔地核对,当所有账务核对清楚后,已到中午一点半,阿姨才想起段经理还没顾上吃午饭,阿姨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2018年1月18日下午,浦发银行西安长安南路支行接到一位特殊客户的电话,客户刘女士银行卡因挂失无法取钱,年龄大了,前几天不慎摔伤了不能下床,现急用钱,不知如何是好。王亚迪经理随即答应尽快安排人上门服务。次日一大早,两名员工赶到客户家里为刘女士办理了业务,刘女士十分激动地说,打电话给你们本来是想试试看还有啥办法,没想到你们这么贴心,真的太感谢了。

  2017年12月26日中午,一对老年夫妇来到浦发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办理国债支取业务,柜员许婧查询发现已经在8月份到期支取并购买了另一款理财产品,老人回忆了半天才想起来;同时发现,客户名下开了好几张卡,考虑到老人年岁已大,持多张卡容易混淆且不便保管,于是在仔细了解各张卡的用途后,许婧建议合并为一张卡,老人满意地办理了合并;许婧发现老人这个月要过生日,又联系理财经理帮老人兑换了生日礼物。老人对许婧耐心、周到、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并执意在意见簿上留言致谢。

  2017年12月3日上午,王女士到浦发银行咸阳分行营业部为老父亲代办取款,但因连续3次输错密码被锁定,得知只能由老先生本人来办理密码解锁后,王女士面露难色,表示老先生正在住院,分行员工当即表示可以上门办理。次日一大早,两名员工赶到咸阳市二一五医院上门为老人办理了业务,并特意买了礼品表示慰问,客户感动不已。

  这样的一幕幕,在浦发银行不断上演。尊老、敬老、爱老,真心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把履行社会责任的口号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在浦发银行已经成为一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