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走近消费者

  2018-03-16 新文化报

  近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全辖22家网点的室外LED电子显示屏均播放了“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的宣传提示语,同时开展了一系列“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网点通过在厅堂内部摆放宣传板、设立宣传台专人宣讲等方式,现场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消费者拥有的权利以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方法,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除了LED、海报、折页、宣传视频等常规宣传手段,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媒体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扩大了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全力保护意识的受众范围。此外,记者了解到,“3·15”当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员工还自发成立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小分队,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学校等人流较大的地方,向市民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内容。

  据介绍,近年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持续提升服务与产品质量,不断深入落实总行要求,将服务不断细化,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实行服务精细化管理的同时,还配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岗人员,专职负责消保制度完善、日常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各渠道投诉处理、配合监管部门落实各项消保工作。不断健全客户投诉受理体系,重视理财产品的风险把控。

  该行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止于“3· 15”,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领导下,不断充实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走近消费者身边,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