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e企行 | 一起前行,让梦想触手可及

  2018-03-19 凤凰网

  夜深人静,一片漆黑的公司里,只有财务小A的办公室里还亮着灯。

  "叮叮咚叮叮咚-"出差在外的老板打来电话说需要了解公司的财务数据,小A连忙丢下手中的笔和计算器,迅速翻找公司的财务信息,在电话里一一做着汇报……

  终于放下电话,小A叹了一口气,端起手边已经凉了的咖啡喝了一大口,然后继续埋首,对着面前的各种凭证焦头烂额。公司的财务软件刚刚过期,小A暂时只能靠手工核算,尽早下班的期望再次成为奢望。

  另一家创业公司里,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跳到中午12:00,同事们纷纷起身,结伴去午餐;而身兼财务、总助和运营于一身的KK却像长在了椅子上一样。

  更新好今早收到的单据信息,KK刚舒了一口气,又一个电话进来,是销售部的同事来问昨天下的那几笔紧急订单是否发货,客户已经在催了;几经周折终于和库管沟通妥当,KK揉了揉已经抗议的肚子,正要起身,采购部又来询问某一原材料的库存,并反映另一种材料的价格再次变动。

  已经有吃完午饭的同事陆续回来了,而KK仍然坐在电脑前,对着进销存记录无从下手……

  追逐梦想的路上似乎总是不那么顺利,作为中小企业老板或财务人员的你是不是也经历过上面的场景?面对多如牛毛的问题,如何才能高效处理,轻装前行?今天,就让浦发银行"e企行"为你解决中小企业的经营困扰。

  作为国内首个全面整合公司业务、突显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的公司金融品牌,25年来,浦发银行公司金融一直与每一位客户相知相伴,携手共进。为铭记"创造·分享 共同成长"的初心,浦发银行将每月17日设为"易企节","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也正是浦发银行为了践行这一初心,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梦想而创新打造的。

  秉承着"开放、共享、便捷、友好"的理念,"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在线财务、在线进销存、在线订单、在线融资和专业服务等一整套云端在线综合解决方案。

  以"在线财务"为例,"e企行"通过快速建账、自动生成账簿报表、数据安全存储等服务,大大降低了中小企业的财务成本,提升了财务效率和安全系数;同时,"e企行"支持电脑与手机双端应用,实现了用户记账查账的移动办公、高效协同,让老板在外地也可以随时追踪财务信息。

  对于中小型贸易公司经常面临的订单数量多、库存大、价格变动频繁、进销存三方信息无法透明同步等问题,"e企行"则提供了"在线进销存"方案,有效实现了订单快速管理、清晰盘点库存、信息及时更新,帮助企业进行线上销售和库存一体化管理,打破管理瓶颈,提升经营效率。

  "e企行",是深知你心的鼎力相助;一起行,是同心逐梦的彼此成就。每一份伟大的造就,都离不开风雨同舟的齐心合作。在每一个企业的梦想路上,都有浦发银行公司金融与您一起前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