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个人存款突破100亿元

  2018-03-20 河北经济日报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把“存款立行、客户兴行、 收入惠行”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创新营销举措,狠抓稳存增存,不断提升存款市场竞争力。截至3月12日,该行个人存款余额达100.37亿元,比年初增加20.8亿元,一举突破百亿元大关。

  该行一是积极拓宽营销思路,加快推进零售业务从传统网点获客向渠道平台获客、线上获客转变,从重资产创效向轻重资产创效并举转变,从高成本理财型负债向低成本结算型负债转变;二是着力拓展新的存款增长点,大力推动保险期交、基金和贵金属定投业务,提升客户账户活跃度和交易频度,促进活期存款沉淀,以智能POS为切入点,开展聚类行业营销,沉淀结算资金,深耕存量收单客户,精准开展交叉销售,提高商户资金贡献度,加大代发业务营销推动力度,积极发掘代发机会,狠抓存贷账户关联,最大限度释放零售信贷对优质客户和负债的带动作用,积极创新产品,用好平台,开展联合营销;三是强化分层经营、网点转型、流程优化和队伍建设,为存款业务发展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