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成功举办“我的路”营销条线青年员工自我展示活动

  2018-03-20 新华报业网

  3月9日和3月13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举行“我的路”营销条线青年员工自我展示活动,来自营销条线的31名青年员工进行了自我展示。江阴支行行长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为青年员工加油助威并担任评委,部分员工代表现场观摩了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分公司业务条线和零售业务条线两场举行,活动以演讲的形式展开。在条线分管行长动员致辞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展示内容包含成长之路、工作思路、发展心路三个方面。成长之路主要回顾进入浦发银行工作以来的工作历程,所取得主要工作业绩;工作思路主要是立足本职岗位,畅谈自己2018年的工作思路;发展心路是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诉求。选手们以翔实的内容、慷慨的激情和精美的展示材料赢来现场阵阵掌声,体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工作观,让在座评委及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对浦发银行的感恩、对工作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期待。

  评委们从工作业绩、工作思路、职业生涯规划、现场表现、展示材料质量五个方面进行了打分,并对营销人员工作日志记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活动结束后,支行将参考自我展示得分、工作日志考评得分、工作业绩等内容综合评定,评选出浦发银行江阴支行“我的路”营销条线青年员工自我展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

  本次“我的路”营销条线青年员工自我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展示才华、明确思路、畅想未来的舞台,打造了江阴支行锻炼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激励了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求实创新,为顺利实现南京分行“23445”工程和江阴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