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员工观看爱国影片

  2018-03-21       盐阜大众报 

  日前,浦发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广大员工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为伟大祖国点赞的同时,浦发员工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自身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让广大客户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厉害了,我的国》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记录了我国在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等各领域的显著成就。 

  观影过程中,浦发银行盐城分行广大员工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片中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创纪录的“巨无霸”工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自豪感。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讲述中国在现代化道路上发展历程的记录电影,身为一个中国人,在骄傲之余,更获得了一种激励,激励我们奋发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大国风采,不负美好时代。”浦发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员工吴迪说。城南支行员工徐浩杰也表示:“《厉害了,我的国》的画面非常震撼,每个镜头都直抵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