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举行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3-23       搜狐网 

  39日-18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湖南省所有网点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浦发银行以宁乡支行、马王堆支行、芙蓉支行、生物医药支行为4家重点服务网点,其他所有网点积极行动,及时备齐全各种宣传资料,分别于312日、315日进入人流量集中的露天广场或周边街道、社区,设立了户外“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台”,向客户讲解如何防范金融欺诈风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尤其是针对近期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渠道平台投放非法金融广告,误导消费者购买不符合自身偏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甚至通过吸引眼球的广告内容诱骗金融消费者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等现象,加大了宣传力度帮助消费者学会准确识别。 

  浦发银行马王堆支行周边是居民区,中老年居民居多,且为网点的主要客户群。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马王堆支行和荷花园社区工作人员集体为荷花园社区的居民举办了一场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近400余份,效果显著。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共向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以及我行反假币、防诈骗等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待客户逾3000人次,并且将消费者基本的合法权益、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浦发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