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进社区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2018-03-23       上海金融新闻网 

  近日,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走进黄浦区外滩街道,开展"浦发乐龄金融安全课堂"活动。 

  据了解,外滩街道居民平均年龄超过60周岁。为更好地服务于老年客户,浦发银行青年员工利用下班时间,积极策划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讲内容,多次对场地实地进行勘测,精心准备了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活动当天,该行青年员工细致讲解第五套人民币反假知识、反诈骗小贴士、防范非法集资等各类金融知识。反假专员们一方面通过查看防伪标记、触摸质感、听抖动声音、真假币对照等方法进行现场反假讲解,另一方面组织居民们观看"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片,提示电信网络骗术、非法集资、网络洗钱陷阱等时下常见金融诈骗手段。 

  作为一家多次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全国服务明星银行,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在服务模式上不断创新和探索,从"迎进来""走出去"再到"点对点""心贴心"地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并且结合周边居民的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