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26  中国唐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8"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浦发银行唐山分行于312日至22日组织辖区网点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这分行由运管部、零售部和办公室协调全辖网点同步开展此项活动,事先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印制宣传折页等资料,为活动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二是开展走进社区宣传。3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分行营业部、丰南支行、丰润支行、北新支行分别组建宣传小分队,走进周边繁华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讲座,着重向消费者传授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重点宣讲金融广告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 

  三是开展网点阵地宣传。 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日活动主题,显著位置摆放金融消费者日活动宣传资料,并点对点对来行人员进行宣传。此外,网点多媒体视频对金融消费者宣传手册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受众近万人次。 

  四是开展新媒体宣传,由员工将宣传手册内容制作精美的宣传视频,通过微信等形式在朋友圈予以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