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盐城分行 普惠金融宣传走进地下商业街

  2018-03-26  盐阜大众报 

  “马路上发的宣传单上面标明一年期理财产品收益有7%,你们银行有收益这么高的理财产品?”“您好,我们行有各种形式的理财产品,但是收益没您说的那么高,而且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一般的银行不可能有收益这么高的理财产品,您如果要购买理财产品,建议您到我们浦发银行或其他正规渠道购买,请不要轻信街头广告,通过非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这是浦发银行盐城分行消保志愿者解答消费者问题的一幕。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10日,浦发银行盐城分行普惠金融志愿者到建军路地下商业街开展2018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12名志愿者统一着装,借助公共自行车,从世纪大道到解放路以户外骑行的方式进行沿街宣传,在到达建军路地下商业街后,进行驻点宣传,针对当前客户个人信息泄露、银行卡盗刷、虚假高收益理财产品、非法金融广告、电信诈骗多发的现状,为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与现实案例,现场为消费者解答关于如何识别、远离非法金融广告等问题,提升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众群众达700人。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浦发银行盐城分行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形象。该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注重实效,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消费者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