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同心跨越 逐梦未来——记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成立20周年

  2018-03-28 江南晚报 

  327日,对多数人而言是平常的一天;但对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来说,却有不寻常的意义,这一天迎来了其20周岁生日。20年前这一天,伴着迎接新世纪的钟声敲响,顺使命召唤,立改革之姿,惠民生之力,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扬帆启航! 

  感恩——相伴同行。从创业的艰辛到壮大的喜悦,从全国首单的自豪到百佳网点的荣耀,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稳健发展的二十年,离不开浦发总行和南京分行的关怀与扶持,离不开无锡市委市政府和监管单位的呵护与指导,更不离开无锡市广大企业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正是怀揣这份感恩,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创造了无锡金融业可圈可点的成绩。 

  真诚用心经营。二十年间,“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深烙在每一个无锡浦发人心里。真诚面对每一位客户,以诚修身,以信立行,创造卓越,永不止步。总资产、总存款、总贷款和营收等各项指标年均增幅超10%,已发展为拥有272名正式员工、10家营业网点,遍布无锡各主要区域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金融力量。 

  荣耀催人奋进。二十年来,坚持“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收获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与赞誉。从无锡市金融改革与创新奖到江苏省青年文明号;从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到全国“百佳示范单位”……我行将这种荣耀,转化为不竭动力,赋予了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5岁的年轻队伍昂扬向上的凝聚力。 

  责任怀揣于心。成立以来,我行坚守底线、服务实体、推进转型,倾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效地助推了无锡市产业转型升级。至2017年末,资产规模突破21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99亿元,贷款余额160亿元,当年实现利润3亿元,贡献税收6000余万元,更是实现百亿太湖母基金等多项创新首单,践行了“勇创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同时坚守爱的传承,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彰显了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愿景续写华章。迈入新十年,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植“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理念,继续在管理提升、合规经营上下功夫,在聚焦转型、提质增效上卯干劲,为向无锡市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助力浦发银行数字化战略和无锡经济腾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