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推315活动 多举措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8-03-29 就好贷网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今年3月起,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掀起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热潮,采用 “网点+网格”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努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据介绍,,该行以辖内43家网点为依托,通过给客户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行员现场宣讲、开展微型沙龙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风险意识。同时深入周边街道、社区及学校,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如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银行理财、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内容对客户答疑解惑,以案例分析的方式,一一耐心解答。 

  另据介绍,其辖内支行联合社区居委会,定期开展社区金融知识讲座沙龙,近日多家支行还别出心裁地在大堂内开展了“赏灯笼、猜灯谜,学金融知识”的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在欢笑中主动学习金融知识。此外,浦发银行先后走进华科大、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高校校园,帮助学生树立防范金融诈骗的风险意识,全力打击黑代理、裸贷等“校园贷”陷阱。 

  据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该行还将持续开展多场活动,针对不同群体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