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淮安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点贷”业务

  2018-04-02 凤凰网 

  328浦发银行淮安分行与淮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成功上线“公积金点贷”业务。这是该行深耕消费金融的又一力作,可为当地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信用贷款,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融资需求。 

  浦发银行“公积金点贷”采用“纯信用、全线上、无需纸质资料、实时审批放款”的业务模式,直击传统信贷业务“痛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操作简,审批快、到账快的“简×快”的在线贷款服务,客户只要伸手点点即可在短短几分钟获得贷款。凡在淮安地区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的自然人,并符合浦发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无抵押、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公积金缴存人登录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后,点击“在线贷款”,实时反馈审批结果。 

  浦发银行“公积金点贷”一点即贷的在线融资体验顺应了个人消费贷款小额化、即时化、线上化的发展趋势,借助互联网创新和大数据分析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的线上消费金融体验,拓展了普惠金融的服务范围与服务能力,提升了客户融资效率,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一“点”,立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