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推出“陕西省公积金点贷”产品

  2018-04-02 西安晚报 

  329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与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梦想一点通 普惠新时贷”为主题,举办了面向陕西省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浦银点贷”专属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业内人士指出,该产品的发布是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服务效能提升、浦发银行惠民金融创新的又一力举,也是双方在省住建厅、省银监局的指导下深入合作,积极落实国家“互联网+”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举措。 

  据悉,本次发布的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缴存客户专享的“陕西省公积金点贷”产品,不但具备了互联网消费贷款高效率的特点,同时也具备了银行贷款价格低,额度大的优势。在确保数据安全,客户有效授权的基础上,能为客户带来全天24小时、一点秒贷的融资体验。“陕西省公积金点贷”不仅能为广大缴存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还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地区消费信贷、消费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