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礼券银行”:所有优惠、折扣、便利都在礼“券”里

  2018-04-02 南国早报 

  随着信用卡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首选的支付工具,人们对于信用卡的使用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当提起信用卡创新,不少用户第一反应会想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礼券银行”。上线近1年的时间里,一直诚意满满,以“日日优惠”“天天半价”直接撬动银行享优惠的大市场。 

  通过下载“浦大喜奔”APP,打开“礼券银行”,可以了解到这是一个集购买、兑换、转赠、收集、使用、查询、共享于一体的综合型礼券平台。对于用户来说,最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各种优惠。在这里,只需要花80元就能买到价值100元的屈臣氏代金券,40元购买价值50元的哈根达斯代金券也同样很抢手。近期,南宁区域更是推新上架了900元购买君泰新梦百货1000元代金券的产品。据了解,这些代金券均可以同享该店面优惠,让用户惊喜升级,折扣享不停。 

  “这些优惠的门店,刚好就是我想去的呀”“咦,原来买券这么容易就能享受到折扣噢”“优惠的商家类型还真不少呢”——这些用户对于“礼券银行”的心声,为持卡人提供一站式消费优惠整合服务,正是浦发银行致力普惠金融,解决用户痛点的“答卷”。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部近期正在发力“礼券银行”,覆盖各大商圈美食餐饮商家一大波的折扣优惠已汹涌来袭,以“日日优惠”“天天半价”的形式,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礼券银行带来的便利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