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十七载芳华绽放 在一起从心出发

  2018-04-10 河南商报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十七周年 致力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品牌 

  2001410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怀揣壮志与梦想扎根中原大地。 

  17年来,郑州浦发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实现了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共同繁荣。 

  17年来,在全方位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郑州浦发始终把创新融入到自身发展过程中,重视探索创新与经营管理相互融合的新途径。从“五大业务领域”突破到“六化”战略推进,从“千亿基金”项目实施到“政采E贷”的顺利落地,郑州浦发用持续创新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客户提供了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 

  融资融智 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郑州浦发率先提出“千亿基金”构想,成为首批与省政府共同设立“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的商业银行。特别是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紧紧围绕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兼顾区域和产业“两个维度”,聚焦全省棚户区改造、土地储备开发、市政基础设施、百城提质工程、PPP建设、国企改革、现代服务业基金和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等重点领域,以“股+债”金融产品库,为河南省经济社会转型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支持。 

  市民身边的银行 私人财富的好管家 

  郑州浦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出固定收益“汇理财”系列、浮动收益“同享盈”系列等百余种不同风险、不同收益、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并提供专属投资账户、专属理财产品、专属定制产品、专属融资服务、专属信托服务等,打造全面财富管理和产品配置平台,做好客户的私人财富管家。 

  同时,郑州浦发积极探索“社区生活圈”模式,打造社区银行品牌,通过信贷、理财等重点产品推进,将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融入百姓生活,打造响亮的“市民银行”品牌。目前已建立了30余家特色鲜明的小微社区支行。 

  专属+定制 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近年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郑州浦发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属化的授信产品和定制化的增值服务,相继推出“在线供应链”“房抵快贷”等融资服务方案,以及“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三大行业特色产品包,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融智”专业化金融服务。特别是2016年以来,郑州浦发与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系统信息对接,对河南省市级以上政府采购部门上游供应商推出“政采E贷”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订单融资服务。截至目前,郑州浦发为全省万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了金融服务,不少昔日的“小苗”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 

  下一阶段,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围绕河南省重大发展战略,做好金融支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金融资源保障河南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工作的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