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创想家智库”俱乐部开课

  2018-04-10 上海金融报 

  近日,浦发银行“创想家智库”正式成立并举行首堂公开课。该俱乐部面向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人才,将为其持续提供科技金融及金融科技的学习平台,整合各单位资源,帮助会员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汇集智慧、相互启发,创新工作思路,助力科技金融服务。 

  首堂课上,“创想家智库”专业俱乐部邀请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副部长郭佳楣,从上海市科技金融政策目标任务、科技信贷产品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与网络平台、科技金融新产品等四方面,详尽介绍解读上海市科技金融政策及产品。 

  “创想家智库”俱乐部副会长、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行长钟泉则提出了俱乐部发展的三个关键字———“创、想、智”,即通过实践落实浦发银行对于科技金融的理念和智慧。 

  今年3月,浦发银行上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将举全行之力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打造科技企业“专业化、全程化、综合化、一站式”浦发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有效提升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服务能级,全面服务上海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