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1 和讯网 

  近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开龙,副主任白贵龙,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袁蕊副总经理、工商企业经营中心于恩辉副处长,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董军行长、郑伟行长助理,以及双方主要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郑伟行长助理与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白贵龙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推进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座谈交流。座谈中,李开龙副秘书长指出,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整合了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及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通过建立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实行全流程透明化管理。当前平台运营状况良好,吸引了众多企业进行交易,聚集了重要的信息流与资金流。未来,平台将不断优化,希望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能够发挥金融创新优势,与平台紧密合作,为平台及平台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董军行长表示,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聚集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及海量数据信息,是浦发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有力保障。大连分行将借助数字化技术,通过信息交互、深化与平台合作,高效、高质服务好平台上的企业客户。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的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创新,为平台企业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同时也为大连分行在辖区同业内树立数字化生态银行新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