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关爱自闭症儿童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18-04-17 凤凰网 

  42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团委联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凯德广场、交运集团等共同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公益活动,邀请全市20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参与欢乐舞蹈及手工制作,并共同到莫莉幻想儿童公园游玩。 

  同期,浦发银行青岛市市北支行团支部以"了解1%,理解100%"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宣传自闭症相关科普知识,爱心义演义卖的"蓝色行动""1%"代表全球每100个儿童中就有一位自闭症患者,了解1%的存在,让我们100%理解他们,创造平等包容的社会环境。市北支行通过采购文具、征集员工家中闲置的文具、学习用品等物品于活动义卖,将义卖所得资金及员工捐赠共计1348.5元定向捐献给青岛牵牵手自闭症幼儿园中的困难家庭。 

  据了解,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团委已连续四年通过义卖捐献的形式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公益活动。今年的活动影响面更广,参与义卖的还有山东航空公司鲁雁乘务组、青岛加州博格思学校、青岛墨尔文中学、青岛佐雍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旅游学校等爱心单位。近年来分行公益活动中员工及客户参与度逐年增高,逐步树立了分行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