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深入园区 服务小微 浦发银行在路上

  2018-04-18 大众网 

  为积极落实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和日照市“突破园区 聚力招引”政策,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及时调整战略部署,提出了科技金融服务战略规划,重点关注营销辖内中小型、科技型企业成长。一方面开展高层营销,由行长室成员带头拜访日照高科园等开发园区,宣传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战略规划。另一方面由“一把手”牵头公司、零售和风险等有关部门,结合中小型、科技型的业务需求,形成有针对性产品服务宣传手册。 

  该行已将对全行的公司、零售条线营销人员分组分片,派出精兵强将,深入日照高新区等经济开发园区,开展针对小微类企业及科创类企业的上门营销。 

  截至目前已累计拜访中小型、科技型企业30余家,通过上门营销对接,对接了e企行、国际信用证、团办信用卡、公司理财、票据贴现、代发工资等产品。后续该行将再接再励,让上门营销小微类企业及科创类企业形成常态化,打造浦发银行深入服务小微类企业及科创类企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