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引领消费升级时代新趋势 浦发信用卡酒店"银行"全新上线

  2018-04-20 东方网 

  年初,中国银联发布了《2018年春节消费旅游趋势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春节,境内品质类酒店的消费笔数增速远高于经济型酒店,境外高品质酒店的消费与2015年相比接近翻番,预计2018年,国民在高品质酒店上的花费还会进一步增多。随着生活物质条件的改善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酒店已不仅是人们出行的休息场所,更成为度假目的地之一。为满足消费升级时代下市场的新需求,近日,浦发信用卡于业内首创推出酒店"银行",创新打造集在线预订、支付、兑换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金融服务平台。 

  据悉,此次全新推出的酒店"银行"平台,集合了多样化的酒店住宿产品,持卡人可通过不同支付方式,以更优惠的价格预订酒店住宿、自助餐以及SPA等服务。酒店预订专区品类覆盖12个知名酒店集团、30个酒店品牌,总门店数超过1000家,更集聚了众多五星级酒店品牌。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银行"还首创推出了酒店集团积分兑换功能,首期将上线IHG洲际、雅高、锦江三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持卡人通过参与市场活动或使用浦发信用卡积分可获取酒店"银行"专用值——酒店值,通过累积酒店值可兑换酒店"银行"各类酒店服务和酒店集团积分;从此,让每一笔消费,都能成为"旅行基金"。灵活的兑换方式、更低的预订价格,让酒店"银行"或将成为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出行住宿订购的首选平台。 

  记者了解到,在酒店"银行"开业期间,浦发信用卡还同步推出了五大亮点活动:不仅将免费放送专属"开业红包",还有酒店值"兑一赠一""迎客礼"等超值礼遇。此外,持卡人还可参与赢取四季酒店奢华套房住宿权益,或是以99酒店值"抢兑"亚洲首家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住宿,以小成本赢取大福利的"玩法",不仅能带来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也为信用卡消费赋予更多惊喜。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对于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机遇。继流量、里程、礼券三大"银行"推出后,浦发信用卡再次推出的酒店"银行",以高端产品、创新模式和爆点活动的组合,打造酒店订购、积分、礼遇权益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酒店+金融"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将促进信用卡业务收入多元增长,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