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联名信用卡全新首发

  2018-04-23 凤凰网 

  420,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浦发银行信用卡独家冠名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NEST首张赛事官方信用卡——"浦发梦卡之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联名信用卡"全新亮相,为浦发信用卡布局"消费金融+电子竞技"跨界营销新领域再下一城。 

  据悉,此次推出的NEST联名卡,为全国电竞爱好者定制了"充值返现、满额送礼、提前购票"等玩家专属权益,此外,考虑到众多学生玩家的需求,NEST联名信用卡还特别开通了大学生申请通道,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可以共享浦发信用卡提供的配套福利。 

  发布会上,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电竞行业规模的扩大,单一的竞技内容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以电竞赛事为核心的相关业态布局将成为电竞行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浦发信用卡将从活动、产品、平台建设等多层面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便捷、有趣的配套消费金融服务,与大家走在一起、更玩在一起。"同时,浦发信用卡还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夫妇何姿、秦凯,作为首批明星持卡用户,率先体验浦发信用卡带来的用卡惊喜。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始于2013年,是"国字号"顶尖第三方电竞赛事;通过五年来的持续经营和跨界合作,已成功覆盖全国,集专业、口碑、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综合性赛事盛会。今年,NEST将选取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FIFA ONLINE、穿越火线五个正式项目,于今年5月陆续开战,赛事将覆盖全国范围内大众、高校与职业各赛事纬度;而在高校活动中,将启动"N+"的新型活动形式,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共同体验团队电竞的乐趣。 

  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Newzoo的预估,2018年全球电竞观众人数将增长到3.802亿,其中电竞爱好者人数约1.65亿,而中国将是电竞领域成长最快、最活跃的新兴市场,而随着电竞项目逐渐进入职业化阶段,这一数字预计将进一步增长。浦发信用卡作为NEST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优质配套金融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竞技新生态建设,全力支持中国电竞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