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拥抱消费升级时代 浦发信用卡构建出行消费金融生态圈

  2018-04-26  东方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国民的旅游消费意愿越来越强烈,对于个性化及深度旅游的需求逐渐凸显,而"机票""酒店"的订购作为旅游消费的主要项目,影响出行的品质,自然成为人们考虑的首要因素。近日,浦发信用卡围绕 "机票+酒店"两大出行刚性需求,推出酒店"银行"在线预订平台以及浦发东航联名卡权益升级,备受用户好评。 

  据记者了解,此次浦发东航联名卡白金卡权益全面升级:将里程积分兑换比例提升至101,并推出国际公务舱机票"买一赠一"超值权益;通过免费机场接送、免费贵宾休息厅,专人陪同快速通关等一系列丰富的机场服务权益,为持卡人提供更为舒适贴心的旅程。此外,持卡人还可免费领取礼宾会籍,享受积分抢购好礼等专属权益,充分满足了用户多样化、便利性的需求。除了专属航空联名卡,浦发信用卡已于去年在业内首创推出里程"银行",持卡人可在浦发信用卡里程"银行"平台上如同管理银行账户一般,便捷地购买、存储、和提取里程值。通过拓宽积分兑换里程的机制,多途径多方式轻松获取里程值,进一步强化浦发信用卡在出行商旅服务方面的优势。 

  继里程 "银行"推出后,4月,浦发信用卡再次跨界酒店领域,于业内首创推出酒店"银行",创新打造集在线预订、支付、兑换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金融服务平台。酒店"银行"集合了多样化的酒店住宿产品,持卡人可通过不同支付方式,以更优惠的价格预订酒店住宿、自助餐以及SPA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银行"还首创推出了酒店集团积分兑换功能,持卡人通过参与市场活动或使用浦发信用卡积分获取酒店"银行"专用值——酒店值,通过累积酒店值可兑换酒店"银行"各类酒店服务和酒店集团积分,从而使每一笔消费,都能攒成"旅行基金"。在酒店"银行"开业期间,还陆续推出抽奖、抢兑五星酒店住宿等福利回馈,为信用卡消费赋予更多惊喜。酒店"银行"的推出是浦发信用卡打造商旅类金融服务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以跨界融合及场景叠加,促进了信用卡业务收入的多元增长,顺应消费时代信用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7-2018出境旅游及消费白皮书》报告指出,我国出境游市场客群呈现年轻化、购物理性化、消费品质化等新特征,可以发现年轻人作为中坚消费群体,在追求出行品质的同时,更加关注个性化的体验。"场景是重构人与商业的连接",面对着消费主力年轻化,竞争日趋激烈的信用消费市场,信用卡服务必须抓紧场景化机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金融需求。近年来,浦发信用卡在信用卡经营模式和服务客户方面积极探索,通过拓展用卡权益,完善平台的建设等方式,深入布局出行消费场景,稳步提升用户用卡粘性和使用频次。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浦发信用卡始终以用户为核心、以场景为导向,敏锐把握市场发展趋势,通过灵活的方式融合航空、酒店及金融服务,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用户的场景化需求,打开了信用卡多元化营销的新格局。目前,浦发信用卡已逐步实现在"机票+酒店"商旅领域的布局,构建出行消费全场景金融生态圈,拥抱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