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全面推广"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2018-05-03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是为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部署,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而打造的在线服务平台,由市经信委下属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牵头开发推广,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和咨询。 

  浦发银行是第一家入驻"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银行,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融资、结算等便捷金融服务。同时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已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推广"企业服务云",创新服务新模式。 

  为加强宣传推广效果,近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全市各网点集中布放了"企业服务云"的相关宣传资料,并由网点专岗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详细介绍。伴随上海积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也将不断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活跃在服务实体经济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