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2018-05-03 长江商报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4月起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上班期间、党员大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场合必须统一佩戴党徽,亮出光荣身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佩戴党徽,亮出的是身份,增强的是责任,接受的是监督,树立的是形象。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通过佩戴党徽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对内要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合规从业的意识和水平,对外要深化服务、提高效率,展示金融行业良好形象;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先进党员模范、廉洁从业典范、合规经营模范、优质服务标兵、营销突破尖兵、不良清收先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金融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该行根据党员数量、岗位情况,在窗口单位、服务大厅、办公区桌面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深入挖掘先进典型,通过邮件、内网、内部简报等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该行还将“佩戴党徽”活动与建立健全党支部主题党日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精心开展了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参观革命纪念地、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与重点客户开展党建共建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提高广大党员参与支部组织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基层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