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 走进山西大同 开展文化之旅

  2018-05-03 深圳商报 

  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浦发银行的支持,418日~20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手6位高净值客户前往大同,参与总行举办的“善经济时代的财富使命和家族传承”主题论坛,一同行走山西大同文化之旅。 

  感受文化底蕴 分享家业传承本次的山西大同文化之旅由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精心组织策划。419日,私人银行部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前往山西大同参观国家物质文化遗产——云冈石窟,借着参观环节拉开家族精神及财富传承话题,享用午餐过后便开始本次旅行的主题——“善经济时代的家族传承”论坛活动。 

  论坛特邀国际公益学院王振耀院长和傅昌波副院长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有关“善经济时代的家族传承”主题演讲及案例分析。随后该行结合家族信托、高端保险及相关税务法律等家族传承工具为客户带来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规划案例分享。论坛期间,客户认真投入,积极讨论并针对自身需求向总行老师进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银行同客户的感情,更让客户对家业传承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知,而山西大同的文化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相关人士表示,家业传承会随着时光而变迁,而家族信念从来都拥有最强大的凝聚力,秉持金融卓识与忠诚守信,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将客户服务做深做细,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将持续打造有品位、有文化的增值服务活动平台,今年还将于7月、9月、11月分别在青海、敦煌、腾冲举办三场家族传承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