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海南海药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 公司业务得到大力支持

  2018-05-16 财经网 

  近期,海南海药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签署了战略协议。 

  公告称,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将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建立"海南海药-浦发银行"战略联盟。 

  据了解,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及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协议称,海南海药及其下属单位选择浦发海口分行及其下属各级行作为各项金融业务的主办行。浦发海口分行将海南海药作为重点战略客户,利用自身的金融资源为海南海药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并防控风险。此外,根据公司的融资需求,浦发海口分行将为海南海药及其下属优质企业提供融资安排,融资额度暂定为50亿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公司与浦发海口分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方面满足了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另一方面提升了公司银行融资能力,优化融资效率,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支持。 

而对于此次合作,有专业人士表示,公司与上海股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能够有效解决公司日常经营时的资金需求问题,公司业务的顺利进行得到了资金保障。对于浦发海口分行来说则是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与海南海药共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