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团员青年开展"走近小雨人"爱心义卖活动

  2018-05-22 人民网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连续第三年参加了"关爱自闭症,走近小雨人"慈善公益爱心义卖活动,以自己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据悉,自活动信息发布后,该行的团员青年纷纷积极参与。短短两周时间,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争相捐赠、购买义卖物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而在由中国义工联合会上海分会、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共同主办的"关爱自闭症,走近小雨人"慈善公益集市上,该行的爱心使者们充分展示浦发青年员工积极阳光、关爱社会的精神面貌。 

  最终,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团委共募集爱心款项10010.50元,并全部捐赠给中华义工联合会,用于自闭症困难群体以及"关爱小雨人"专项基金。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第三次参与此项公益活动,除了参与范围更广,募得款项更多,更是充分展现了浦发银行心系社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