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开展校内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5-22 消费日报 

  近日,浦发银行采取创意短视频+精彩校园的活动形式,对大学生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当谈及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的初衷,浦发银行活动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金融业的发展,金融知识不再是一门专业学科,而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知识。今天消费者接触到的金融场景、金融行为越来越多,而相应的金融知识储备却远远不够,易引发一些恶性金融事件,危害到消费者的财产甚至生命安全。浦发银行作为金融机构,有责任也有义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为保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尽一份力量”。 

  一位长期关注浦发银行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的同学表示,“浦发银行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真的很走心,把我们生活中常遇到的金融问题进行分析,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开展类似浦发银行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加入到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中来”。 

  未来,浦发银行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把金融知识传递给包括大学生群体在内以及其他社会各个层面的人们。浦发银行将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着力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