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引领智能生活 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APP5.0全新上线

  2018-05-23 每日商报 

  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传统金融业注入了全新基因,智能科技的进步,也不断推动着用户体验的提升,对金融类APP提出更个性化、智能化的新需求。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在其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上线三周年之际,全新推出5.0版本,以深度数字化转型之势,开启智能金融服务新篇章。 

  据悉,此次上线的APP新版本,将生活场景与消费金融进行了无缝链接,全面提升各项用户体验,全方位引领智能生活。其中,业内首创的“智能生活地图”功能,通过自动获取用户位置,并结合用户的消费喜好、购买习惯等维度,可实现优惠商户的智能推荐。此后,用户只要打开手机的定位服务,就能实时查看周边三公里内的优惠商户信息,并直接进行优惠礼券购买,或是根据导航直接前往商户,全面实现“一键式”直达服务;商户种类全面涵盖餐饮美食、观影演出、酒店住宿、娱乐健身等多个生活消费领域,智能助力用户优享生活,构建“衣、食、住、行、娱”一体化的金融消费场景。 

  此外,新上线的“财富”板块,则可根据用户选择的个性化标签,智能推荐适合用户的活动、权益和理财服务,后续浦大喜奔APP还将逐步实现理财、资金等金融场景的全覆盖,为用户实现精准“财富引航”。而对于深受用户喜爱的日历提醒功能,5.0版本中实现了定制化每日推送功能,给予用户更多的自主性,可谓贴心周到。至此,浦大喜奔APP已完成个性化智能推荐服务的全覆盖,真正做到个性化、智能化的用户体验,领跑同类金融服务应用。 

  上线三年以来,浦大喜奔APP牢牢把握“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的发展趋势,已推出人脸识别、语音搜索等交互功能,以全新的交互方式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带来更便捷、更有趣、更智能的使用体验。此外,业内首创的溢存款理财、众筹还款等创新功能,也进一步拓展了信用卡的增值功能,开启金融社交服务新尝试,着力打造移动消费金融“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