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为基层党建强筋壮骨

  2018-05-25 和讯网 

  51819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55名党员走进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进一步紧密了基层党员和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是浦发银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打造的特色载体和平台。2017年以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组织全行40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轮流到党校开展集中培训,截至目前已先后开展培训6批、310人次。此次培训采用"传统+创新",通过《构建现代经济新体系》、《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四场专题报告,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活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记笔记、写心得、小组讨论、组织在线考试等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夯实学习实效,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将学习培训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党员干事创业、为人民服务的干劲和热情,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近年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党建工作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基层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以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创新,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双促进、双提升,先后荣获"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金融支持武汉经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单位""创新业务管理优秀单位""诚信纳税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