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梦竞信用卡 助威首届绝地求生PUBG中国职业邀请赛

  2018-05-25 财经网 

  首届PUBG《绝地求生》中国官方职业邀请赛,将于525日至63日在上海燃情开赛。据悉,此次举办的比赛将是目前国内《绝地求生》规模最大的比赛,不仅将有40支中国顶尖的战队参赛,150万人民币的奖金也打破了目前PUBG赛事的记录;最终决出的前两名战队将作为中国代表队,参加7月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全球邀请赛(PGI) 

  《绝地求生》作为目前全球最火的PC游戏之一,在国内也积累了大批忠实玩家,被亲切地称为"吃鸡"游戏,曾创造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超323万的最高纪录。除了玩家的支持,在广大网友的追捧下,"吃鸡"也逐渐走出"游戏圈",一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已成为年轻人热衷的新网络流行语。为助威首届赛事落户,浦发信用卡全新推出——浦发万事达梦竞信用卡,新户持卡人开卡后任意消费即有机会获得专业电竞装备;此外,所有浦发信用卡的持卡人还将有机会参加64日举办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绝地求生》水友赛,实地感受PUBG(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官方比赛场馆,亲身体验职业玩家级别的电竞设备。 

  事实上,这已不是浦发信用卡第一次跨界电竞领域,今年2月以来,浦发已先后与KPLNEST两大赛事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浦发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联名信用卡及浦发梦卡之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联名信用卡;此外,为与年轻玩家更好地互动,浦发信用卡还在其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上创新开发了"小浦电竞"平台,提供最新的电竞活动资讯及视频直播,带给用户消费金融服务之外的增值惊喜体验。从电竞赛事IP深度合作、配套产品及服务上线,到平台化经营,浦发信用卡已经开启了"消费金融+电子竞技"跨界营销的全新商业模式。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电竞发展的"快车道"后,浦发信用卡将不断提供精彩的配套电竞活动与相关金融服务,带给粉丝玩家更多的梦想、激情和感动,持续打造最受电竞玩家喜爱的信用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