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积极践行数字生态银行建设 科技创新惠民生

  2018-05-29 城市晚报 

  2018年,浦发银行提出未来五年全行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站在新的起点之上,浦发银行持续加强数字化技术的研究、引入与应用,驱动业务创新发展,通过科技赋能,拓展银行服务范围,努力使银行服务触手可及,惠及全民。 

  在践行数字化战略的过程中,浦发银行多措并举:努力创新数字化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打造“浦发大脑”;并融入行业服务,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将“普惠金融”落实到实处;在保护用户安全方面,浦发银行加强数字化经营管理,提升智能风控能力,推出符合国密安全算法的第三代U-Key,联合中国移动在业内首创“云语音和手机SIM盾”等移动金融数字化安全认证工具,全方位守护用户的信息安全和交易安全;另外为顺应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浦发银行还积极推动业务经营嵌入实体经济场景,强强联合,打造多样化服务模式。 

  近些年,浦发银行正积极践行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多种金融生态、不同金融业务的协调发展,支撑国家大发展,实现“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