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创新消保新模式

  2018-06-01 姑苏晚报 

  近期,浦发银行举办了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大型公益活动。 

  浦发银行活动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知识。消费者接触到的金融场景、金融行为越来越多,而相应的金融知识储备却远远不够,易引发一些恶性金融事件,危害到消费者的财产甚至生命安全。浦发银行作为金融机构,有责任也有义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为保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尽一份力量。” 

  现在的大学生个性鲜明,他们喜欢有创意、参与感、互动感强的活动,喜欢同龄人间的自传播,对于传统的说教、宣讲活动比较排斥。基于此,浦发银行在此次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行动中,摒弃惯常的金融机构宣导活动模式,采取创意短视频+精彩校园活动的核心规划,对大学生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浦发银行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把金融知识传递给包括大学生群体在内以及其他社会各个层面的人们。浦发银行将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着力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