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东航北京财务中心与浦发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2018-06-04 中国民用航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529日,东航北京公共财务中心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东航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华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金德胜、共建双方党务负责人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和浦发银行的经营发展历程。两个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商定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注重实效"的原则,借助共建平台,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通过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多种方式深化和拓展"先锋同行"活动,推动双方共同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金德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两家公司具有相同的海派文化和国资背景,都从事服务领域,开门搞党建,通过共建这个平台创新合作方式,互相促进、持续提升。西直门支行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第一家外联共建支部,未来将举北京分行全行之力支持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 

  周华欣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浦发银行对共建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指出双方要以支部共建为纽带,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加强"文化十制度十科技"的探索和交流,不断加深合作。公司将学习浦发银行风险控制、投资管理的先进经验,并提供营销和服务方面的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支部共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北京公共财务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把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带动促进财务队伍整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