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颐而康按摩医院"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2018-06-12 腾讯网 

  68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颐而康按摩医院,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此次活动是增强金融消费者,特别是务工人员、残疾人人群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而开展的一场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普及人民币、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强化风险责任意识等,通过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务工人员以及残疾人人群宣传金融知识。 

  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与员工积极互动,接受咨询,通过此次活动为员工加深了假币识别知识,增强了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同期,浦发银行各大分支行都在营业阵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浦发银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将金融普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