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真情奉献 银警共建

  2018-06-13 青岛日报 

  近日,青岛这座滨海名城,现代化、国际化气息日渐浓郁,城市颜值骤升,秩序井然的背后,是这座城市各行各业无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65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中韩中队开展银警共建活动,慰问该中队工作在一线的交通民警,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关心与支持。 

  “交警们顶烈日、冒风雨,加班加点疏堵保畅,站好交通安全第一道岗,为城市和谐有序的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员工们为交警大队送去方便面、遮阳伞等物资。他们的举动让广大交警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理解与支持。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一直以来,都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参与城市经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城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