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部署服务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工作目标举措

  2018-06-14 中国上海 

  浦发银行日前召开专项工作推进动员会,部署落实服务好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工作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计划。到2020年,浦发银行支持上海打响"四大品牌"的服务能级显著提升,作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辐射带动能力显著增强,标杆引领效应显著扩大。 

  在支持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方面,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基础上,聚焦上海"五个中心"及自贸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创新提速、服务品牌打造等领域,显著增强对上海提升城市核心功能的金融支撑能力。 

  在支持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方面,回归实体经济本源,聚焦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名企名园等领域持续强化创新引领,显著增强对上海建设国际高端智造中心和全球卓越制造基地的金融服务能力。 

  在支持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方面,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聚焦消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领域,显著增强对上海提升消费贡献度、消费创新度、品牌集聚度、时尚引领度、消费满意度,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的金融服务能力。 

  在支持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方面,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引领,聚焦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等领域的品牌建设,显著增强对上海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的金融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