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代发理财产品的客户“特权”

  2018-06-15 开封日报 

  浦发银行有一款代发理财,收益远高于同期限的其他产品,引发了无数客户的好奇。 

  据了解,浦发银行这款代发理财产品全称是同享盈增利之代发客户专属,是明星产品同享盈系列中的一支。5万元起,较低风险,90天预期年化收益5.17,高出同期限高资产净值(30万元以上客户专供)增利20BP。什么样的客户能买到比贵宾客户更优惠的产品呢?记者采访了浦发银行开封分行理财经理王文佳。据介绍,同享盈增利之代发客户专属是在浦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专属理财产品。代发工资客户除了能买到更高收益的产品外,还能享受很多其他的“特权”。首先代发理财产品客户可以每月分别享受两次免费跨地区和跨行ATM存取款。另外,还可享受电子渠道转账汇款免费等。 

  为了更好地服务代发客户,浦发银行开封分行还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特色服务。如上门团签信用卡,比起个人申请手续更简便,额度大、下卡快。另外,代发工资客户还可以享受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提供理财等业务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浦发银行主动授信待遇,也就是对优质代发单位的员工批量发放的信用贷款。该项业务手续简便,只需单位出具员工工作证明(单位无担保责任),就可发放最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