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携手云亭街道佘城村开展"银发讲堂"活动

  2018-06-15 江苏网络电视台 

  614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副行长季国明带领宣讲团走进云亭街道佘城村举办"银发讲堂"活动,为该村老年朋友讲解金融知识,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指导老年朋友守住"钱袋子"。活动吸引了110人参加。 

  针对老年群体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防范意识较弱的特点,法律合规部的赵华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赵老师引用丰富的案例讲述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特点、手段和防范措施。在支招如何防范的时候,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获知如何维护权益时,大家纷纷点头称赞。讲座中,营业部的周明讲解了防范假币的知识,现场通过实物手把手地讲解人民币的真伪识别点。财富中心的曹蓓从中老年人投资理财的原则、注意事项、适合产品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教中老年人如何投资理财。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16年起,支行党委与云亭街道佘城村结成帮扶对子,并建立了靠浦帮扶、靠浦农场、靠浦家教、靠浦就业、靠浦捐赠的"五靠浦"公益平台。本次"银发讲堂"活动,重点对老年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是双方结对帮扶的延伸,也是浦发银行实施"普惠金融"号召,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