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让融资流程不再繁琐 浦发银行“银税贷”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8-06-15 保定日报 

  近日,浦发银行保定分行面向中小企业主推出了“银税贷”个人网络信用贷款 

  据介绍,该业务是浦发银行基于中小企业在税务部门的纳税信息、开具发票记录等经营性数据为依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贷款全线上申请审批,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最高额度10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并可随借、随用、随还,真正实现普惠金融。该业务增进了“银税互动”中小企业信息的共享、交换、应用机制,实现了纳税信用和信贷信用的深度融合。“银税贷”这种网上信用贷款模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主的热捧。 

  只要申请企业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不良信用记录即可登录www.axnjf.comm网站在线实时申请,无需额外提供任何申请材料。若申请人开票数据齐全,最快可达到10秒申请、5秒审批、1分钟贷款到指定账户,是真正意义上的“秒批、秒贷”,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流程繁琐的问题。 

  “直接网上点一点,速度快到令人不敢相信!”一位从事机械加工行业的企业主这样评价浦发银行“银税贷”业务。这位企业主自主在线进行业务受理,通过输入企业信息,企业认证连接后台纳税数据、个人征信等信息后,系统跳出60万元预授信额度。企业主输入卡号后,贷款支用金额随即就到浦发银行卡上。浦发“银税贷”这种高效快捷的获贷方式,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 

  据悉,浦发银行“银税贷”业务自今年5月上线以来已成功放贷超过1000余万元,覆盖了保定辖区主要县市,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探索出中小企业融资一条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