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共庆端午绘彩蛋 金融知识进社区

浏览量:

  2018-06-19 腾讯网 

  粽叶飘香迎端午,在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积玉桥社区支行联合积玉桥尚隆苑社区、社区计生协、武昌区教育局教工幼儿园开展了“五彩丝线送祝福、缤纷彩蛋过端午”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大小朋友一起欢度佳节。 

  活动带来了满满的金融知识。浦发志愿者手把手带小朋友们识别真假人民币,从小培养财商意识;为到场的老人普及金融知识,提示他们谨慎使用金融工具,避免陷入金融陷阱,帮助中老年群体进一步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还以端午节为契机,精心策划了老少咸宜、其乐融融的节目。浦发志愿者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和传统民俗,带领大家一同编织网兜,绘制彩蛋,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气氛。一颗颗可爱的“彩蛋”描绘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一个个五彩的网兜编织出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之情。随后,孩子们将做好的彩蛋和五彩的手绳送给社区独居老人,并送上节日祝福。 

  据悉,浦发银行积玉桥支行践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针对社区居民打造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娱拓展及社会公益活动,如探望社区孤寡老人、重阳节为社区高龄老人过生日、与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职教班的学生共庆六一等等,精心打造与市民生活“零距离”的社区银行,为市民带来丰富的便民服务、专业的金融服务以及暖心的情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