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9 云南信息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6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党委组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赴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佩戴党徽、高举党旗,通过重走长征路、观看“红色足迹”专题片、参观纪念馆、党委书记讲党课、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大家奋发图强、主动作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为大家上了一堂《弘扬传承伟大长征精神,汇聚全行能量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微党课,号召全行中层干部、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行员工在分行转型发展过程中最关键、最困难的阶段,弘扬传承伟大长征精神,做到“忠、专、实”,以昂扬斗志投入到全行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此次活动,也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