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金融业首份"四大品牌"方案出炉 将复制到海南

  2018-06-21 看看新闻网 

  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今天,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支持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金融方案,50条细化举措,将为"四大品牌"内的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此外,上海金融服务的一大特色——自由贸易账户,也即将在海南自贸区率先复制推广,提升上海服务品牌对全国的辐射带动能力。 

  今天,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公布了支持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配套金融方案,多达50条细化举措。对纳入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名单的重点客户,浦发银行将提供一整套综合化金融服务,组建跨部门、跨分支行的服务团队,在资源配置上予以倾斜,并在审批、处理流程上建立总分行层面的绿色通道,促进响应和服务效率提升。 

  浦发银行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王庆新告诉记者:"作为商业银行,我们是融资的主力军,肯定会有相关的金融服务来提供,我们会有相关资源的倾斜,绿色通道的支持。" 

  在推进海南自贸区建设中,总部位于上海的浦发银行,已经成立专门工作组入驻海南,并与海南省政府积极对接,把上海自贸区的先进经验复制推广。其中,备受关注的自由贸易账户,将率先在海南自贸区建立、推广,名字叫做HNFT账户,初期可能以人民币功能为主,再逐步增加外币功能。 

  王庆新表示:"在符合监管要求的情况下,能够复制转移到海南,同时这也是体现了上海FT的金融服务,对全国的辐射作用,把我们上海的服务能够助力辐射到全国、辐射到海外。" 

  浦发银行表示,到2020年要实现: 浦发银行支持上海打响"四大品牌"的服务能级显著提升,作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辐射带动能 力显著增强,标杆引领效应显著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