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理财规模突破千亿元

  2018-06-21 劳动报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公司理财规模突破千亿元。截至20185月底,分行公司理财余额1143亿元,其中结构性存款523亿,混合类公司理财620亿。余额较年初增长359亿元,增幅45% 

  日前,《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获审议通过,标志着资管新规的正式落地,商业银行就此面临银行理财的转型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尝试,在严格遵循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业务合规发展的过程中,坚持打造净值型产品体系与推进非标转标并行。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对公结构性存款的作用,根据客户资金使用需求,制定相匹配的个性化定制方案,通过灵活的期限搭配、高效的流程运作,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面对混合类公司理财客户,浦发银行则提前进行充分地政策解释,引导客户合理安排资金,稳步向净值类理财转型过度。截至5月底,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公司净值类理财产品份额转化率已近15%,转型初见成效。 

  未来,浦发银行还将继续按照资管新规要求推进相关工作,提升理财业务合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