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全力打造数字生态银行

  2018-06-22 经济日报 

  “以前到银行不仅要取号排队、填单子、复印身份证,花费大半天时间。有了智能设备,方便多了”。近日,在刚开业的浦发银行北京雍和支行的营业厅里,市民王女士表达了对智能服务的感受。 

  据悉,该支行是浦发银行打造的又一数字化生态银行,是将智能化与科技感融为一体的综合网点,配备了多种智能设备,如远程视频柜员机(VTM)、自助回单打印系统、存取款机等,主要为客户提供自助开卡、签约理财信用卡激活、对公回单自助打印等服务。在打造数字化生态银行之余,雍和支行还优化了贵宾中心,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与线上手机银行、浦惠到家APP等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无论从环境还是服务体验都有了很大提升。 

  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加速科技与金融的融合,颠覆了传统银行的经营服务模式,造就了“智慧银行”、“智能网点”和“智慧柜员”,越来越智能化的银行服务正在带给市民更为轻松自助的金融服务新体验。 

  作为一家以“新思维 心服务”为理念的银行,浦发银行始终走在金融创新的前列。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表示,未来将在科技创新、特色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尝试,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