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助力原油期货 服务产业客户

  2018-06-22 凤凰网 

  近日,浦发银行成功举办"外滩12同业合作沙龙"——原油期货服务产业客户专场,该次活动由上海期货交易所提供特约支持。沙龙由浦发银行主办,上海地区原油产业链企业、知名期货公司业务负责人及代表逾百人参加。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期能源)产业专家分析国内原油期货自326日上市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国内原油期货发展愿景。海通期货、浦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专家解析新品种为产业客户带来的新机遇。此外,嘉宾对话作为此次沙龙活动一大亮点,嘉宾观点鲜明、专业到位,从交易所、银行、期货各自角度解答了产业客户如何参与原油期货市场以及原油期货如何助力实体企业稳步增效的疑问。 

  "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原油期货服务产业客户专场内容丰富、主题生动,既是一场关于原油期货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同时也为产业客户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带来了一场关于原油期货的头脑盛宴。 

  浦发银行高度重视原油期货业务,2018326日,我国原油期货正式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浦发银行作为其首批境内存管银行,就其特点针对性提供账户开立、外币转账、结售汇、套期保值、仓单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