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跨界黄金电商·投资金条618火爆热销

  2018-06-25 搜狐网 

  据悉,在61-620期间,浦发银行天猫及京东旗舰店累计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42.48%,订单量1802件,同比增长45.86%,客单价同比提升53.1%,品牌曝光量高达4亿多人次。618当天,浦发银行投资金条销售额分别稳居天猫投资金产品TOP1和京东投资金产品TOP2。不但如此,浦发银行投资金条经国际国内权威认证,支持回购,变现方便,流动性更有保障。 

  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是浦发银行在新常态条件下、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实现发展转型、构建新型客户关系的重要举措。作为连续9年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优秀会员,浦发银行凭借着在实物贵金属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首家实现实物贵金属天猫平台销售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将线上线下融合,让购买黄金的消费者得到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浦发银行在电商平台开设贵金属旗舰店,突破商业银行传统网点限制,创新构建新型客户视图,服务更广泛的客群,让更多的客户享受银行的优质服务, 销量也连年成倍增长。通过开展精准的宣传推广,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2017年总计曝光人次达4.9亿人次,平均每日约157.3万人次浏览店铺,2017年度天猫销售总量较2016年度同期增长111%2017年全年收入增长率高达171%,忠实粉丝数发展到5万多人。2017年双11大促活动当日,开场5分钟销售额即破500万元,品牌曝光量总计约1.2亿人次,销售额为2016年同期的2.8倍。 

  浦发银行一直是“金融科技+黄金”概念的忠实实践者,近年来浦发银行积极创新实践,坚持科技引领,努力打造一流的数字生态银行。未来,浦发银行将继续借力“金融科技”,深耕线上渠道,并依据世界杯、七夕节、国庆婚嫁、双11、双12等主题,定期推出活动,发布全新热门产品。 

  浦发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 的原则,勇创金融新路,积极寻求与互联网前沿的跨界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成为新零售时代下电商实物黄金销售的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