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推出公积金点贷,收获客户广泛点赞手机点一点 可贷公积金

  2018-06-26 南国早报 

  浦发银行通过强大的科技金融创新,全面推进普惠金融。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在居民消费需求不断释放,消费结构持续升级的大环境下,银行业的个人服务领域也运用互联网思维,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的“公积金点贷”业务,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该业务在南宁上线以来,收到众多客户的赞誉。这项业务到底好在哪儿?记者采访了该行相关业务部门。 

  提前享受生活就这么简单 

  工作一阵子之后,20多岁的小覃想买一辆车,周末可以和朋友一起自驾来个近郊游。不过呢,就算攒到这个数字,花钱的地方还多着呢,也不能一下子花光啊;左先生最近改善型购房,换了一套大一点的新房,随即发现还要买车位、装修,手上太紧,发年终奖还有段时间…… 

  这样的情况,可谓是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场景。而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的“公积金点贷”业务,正可以助推你的梦想实现,不让生活的热情因为囊中羞涩而逐渐冷却。 

  据了解,凡是向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连续缴存6个月(及以上)公积金的员工,就可以凭借缴存记录从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上办理这款无抵押纯信用的消费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可选1年、3年、5年。客户可以按需借款,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上,可以选择等额本息和分期付息到期还本两种方式,并且支持提前还款。 

  手机上点一下就这么快捷 

  据了解,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的这款“公积金点贷”上线以来,使用过的客户都对其使用的便捷竖起大拇指。“在手机银行上点一下,几秒就能核出我的借款额度,然后再过几秒就可以放款。感觉就像一个备用金放在那儿,想提就提。”近日使用了该业务买新车的易先生高兴地说。 

  “这款业务面向的是优质的白领、蓝领,受众面很广,客户反映也很好,主要就是不繁琐,效率高。”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一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 

  而产品便捷的背后,是因为有着强大的科技金融创新的支持。据悉,“公积金点贷”是由银行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签约,通过职工公积金缴存信息进行获客(获取当事人授权),同时配合征信等信息,再向缴存公积金职工发放贷款。 

  “互联网+”时代就是这么方便 

  据了解,公积金点贷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都不收任何手续费,利率较低,大大节省资金成本,真正做到“普惠金融”,让利于民。 

  目前公积金点贷第一阶段对南宁区直公积金缴存客户开放,接下来浦发银行还将优化该产品,陆续对各地市公积金优质缴存客户开放,让普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金融创新推动普惠金融,“互联网+”时代享受金融服务简单快捷,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也收获了市民的众多点赞。